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童年偵探社記憶

找不到回去的那一​​天不吃不喝也不覺得餓,三五成群嬉戲打鬧追逐滿樓的時間。

無法找到它的早期備份,不會開始疏導吊兒郎當的小群體我的天堂,村長歡快的時刻西端發揮出來。

找不到回到那個春天,在小河邊,用小手在屋簷下,然後吃它開始融化的冰碴。當時不明白乾淨,有趣是有趣的反正。

找不到回那個夏天,跑到農田地採摘水果,杏,李子等。不要讓手開始擦不洗大口吃飯,不管怎麼吃相,這是吃的很香。

找不到回來的夏日頸痛午後,幾個合作夥伴是我們一個玉米地裡的玉米拉再次。在高粱,拉動了黑熊的高粱穗被俗稱蜜吃的東西。一些合作夥伴的蜜搶拉後發現,這個時候很安靜,沒有嘈雜的聲音。

找不到回到那個夏天,看著美麗的花朵和蝴蝶蜻蜓嗡嗡作響,他脫下自己的大衣抓住追著他們,裝在玻璃瓶把它帶回家,把窗戶和在家裡看它們飛來飛去。

現在認為他們窮也好,失去自由,看到大自然。

找不到回到那個雨後,大約在村里相互備份,河流,池塘,他在泥鰍玩接球,捉魚的河流和池塘赤腳挽起褲腿,青蛙呱呱聽聲音。

找不到回到那個夏天的夜晚你是我最美麗的狂想曲,蹲在角落裡的房子或周圍灌木蟋蟀捉,他直到深夜。

找不到回到那個秋天到來的時候,收穫莊稼,當隨著成人玉米收穫到一個大麥田,先揚小麥玉米然後一滴高。在晚上,小團體都可以在這裡的好夥伴玩捉迷藏的遊戲。

我不能回去找,秋季收穫的季節,在家裡大人誠實的制約,有助於收穫各種豆類,去皮,然後放入一隻海豚準備格子鋪。這一次,它雖然枯燥很有趣。

我找不到回到那個冬天,穿著厚厚的笨拙手工棉褲,在雪地裡打雪仗打雪人。即使是手牽著手凍得通紅潔白的雪往嘴裡塞吃的。有每個冰灘冰做的夕陽戀人,與誰匹配,看看誰滑快一些合作夥伴廢柴該車搭載。

我找不到回到那個慶祝期待穿新衣吃餃子的時間。

三十日上午,穿好新衣服年初,男孩是一個簡單的全布上衣和褲子,女孩子是各種布料的內衣,仍感覺咪咪。每個合作夥伴拿著小鞭炮,放鞭炮明白了,最深情
慶祝一起類似的保險槓。然後,又開始了新的一天無憂無慮的嬉戲追逐,笑聲......

啊!雖然過去的童年這麼差這麼簡單,但就是不無聊,很開心快樂,無憂無慮沒有真正的麻煩。

現在,一切都找回來。美好的時光已經埋誰理解你在最深的回憶!
fav link: 偵探社